12月27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一百秒。

1. 特斯拉拟2019年推电动小货卡

上个月,特斯拉才推出续航力800公里的半挂式电动卡车“ Semi”,执行长马斯克27日透露,最快2019年推出电动小货卡,尺寸类似福特F系列小货卡,台湾依以往的合作经验,可望在新产品抢下商机。

2. 台积电员工创造利润全球第9 亚企之首

商业资源公司Expert Market,分析全球最赚钱的100家公司,算出每位员工平均为公司创造多少获利,台积电员工创造利润为全球第9,每位员工创造 21.8万美元,是亚企之首。

3. 沙乌地阿拉伯免税时代 即将结束

沙乌地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大公国的免税时代即将结束,两国计划自明年对大部分的商品和服务课征5%的增值税,目的在油价下跌之际提升国家收入。

4. iPnhoe X在美销量不亮 外媒传明年初降价

苹果手机身价最高的iPhone X已开卖近2个月,消息指出,iPhone X在中国大陆掀起换机潮,但美国等市场销量不如预期,传闻指出,苹果将在2018年初调降iPhone的价位,刺激销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