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即景 冰瀑 大街滑雪与挑战极限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讯】圣诞节以来,连日严寒低温,让美国北部地区普降大,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不小影响。不过,也有人充分利用机会,好好享受这场大雪带来的欢乐,看看人们都有哪些奇思妙想吧。

自从圣诞节以来,连日严寒低温和大湖效应,美国北部的宾州和明尼苏达州普降大,为当地居民的生活和交通都带来不小的影响。

清理门前的积雪可是一个大工程。看,厚厚的大雪已经封住了大门口,雪铲不够、再加上铲雪机,这两位居民来来回回,忙碌了好一阵子,终于将门前的大雪清理干净。

不过,也有人似乎还挺享受这场大雪。

瞧,这位勇敢的男士,挑战自我极限,赤裸着上身跳入厚厚的积雪中,可是实在是太冷了,忍不住大声惊叫随即跳入旁边的热水池,引得家人哈哈大笑。不过这也是很好的一次体验啦。

还有这位,充分发挥想像,直接在马路上滑起了雪,真是过瘾。

仿佛棉花糖的大雪,不少人都感到很兴奋,狗狗们也不例外,在雪地里欢快得跑来跑去。

严寒的低温已经将明尼苏达州的明尼哈哈瀑布冻成冰帘。一群勇敢的探险者准备穿越冰帘光滑的表面,探索这后面的世界。不过,明尼哈哈公园的管理人员提醒大家,这样做不但很危险,而且也是违法的哦。

新唐人记者舒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