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恐惧被斩首 凌晨乘亲信汽车出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9日讯】日媒韩媒报导称,因为担心被斩首,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2017年减少了在公开场合露面,还不敢搭乘自己的车出门,而是选在凌晨时分搭乘亲信的车辆出门。

12月28日,《日本经济新闻》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金正恩因美国和韩国联合执行“斩首行动”而感到忧心,今年的外部活动比往年减少了30%左右。

报导说,“金正恩为了避开被美军的侦察卫星捕捉到,主要在凌晨时间活动,也不乘坐自己的奔驰车,而是乘坐作为礼物送给干部的雷克萨斯车移动。”

韩国国家情报院6月份也曾披露,金正恩担心自己会被暗杀的恐惧随之日增。金正恩下令朝鲜情报部门,搜集有关美国和韩国斩首行动的情报,同时选择在破晓时出门,又会不断换车以避过暗杀。

据悉,韩国于12月1日成立了一支目标直指金正恩的“斩首部队”,旨在应对紧张的朝鲜局势,可在军情告急时直捣平壤,歼灭金正恩和朝鲜军方首脑。

此外,韩国空军还成立一个更大的机载情报、监视和侦察(ISR)部队,以应对来自朝鲜日益增长的核和导弹威胁。

日本产经新闻网12月初称,美国判断平壤已拒绝和平解决朝核问题,终于决定发动对金正恩的斩首行动,已经下达了作战准备命令。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将2018年3月,设定为解决朝核问题的最后期限。

金正恩12月8日曾拜访了白头山,位于白头山的两江道三池渊郡居民称,金正恩出行期间,当地的交通和通讯全被切断。

日媒分析称,金正恩彻底切断交通,无非是害怕美军的斩首作战。除了交通中断之外,当地对外打电话时也出现“故障中”,电话完全打不出去。这显示出了金正恩对斩首作战是多么恐惧。

韩媒分析说,金正恩害怕美国隐形机的“斩首行动”,中朝边境有一些直达中国的秘密地道,可以躲避袭击。

英国通灵师汉密尔顿-帕克预言,2018年美国对朝鲜的贸易禁运失败,美军会攻击朝鲜的桥梁。金正恩会被人民推翻,但他的尸体未被发现,生死不明,有可能逃亡中国。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蒂勒森吁坐下谈谈 金正恩叫嚣:建最强核武国
相关链接: 朝核基地密集异动 传金正恩加紧第七次核试
相关链接: 中共“养狼”自食其果 援助朝鲜代价惊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