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炸弹恐袭后 伤者与居民恢复中

【新唐人2017年12月29日讯】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阿富汗之声》通讯社办公室周四遭到伊斯兰国恐怖组织自杀炸弹攻击,造成41人死80多人伤。这场袭击中的伤者目前在医院救治,并在康复中。

周五,遭受炸弹袭击的人们逐渐恢复情绪。伤者在医院接受救治,一些严重烧伤者,也在康复中。幸存者谈到遭遇炸弹恐袭时,仍心有余悸。

炸弹恐袭幸存者MOHAMMAD HASSAN:“爆炸后,所有东西立即着火,地下室到处是浓烟和臭味,人们都被或少到,尤其孩子们。”

当地居民对这起炸弹袭击仍感不安。

当地居民MOHAMMAD NASIR:“每时每刻 我们都觉得生活中存在着威胁,无论是在家、在清真寺或是工作,太可怕了。”

直到周五凌晨,仍有许多人来到爆炸现场,紧张查看大量遗落现场的鞋子,来辨认是否亲人落下的。

阿富汗之声》通讯社保安MOHAMMAD KABIR:“深夜了,人们仍不断来现场,寻找亲人,有些人查看地上的鞋子,来辨认和查找亲人下落。”

目前清场和恢复工作正在进行中。

阿富汗政府严厉谴责这起炸弹恐袭,并重申致力于消除恐怖主义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