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6架“咆哮者” 足以瘫痪全朝鲜通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0日讯】朝鲜不断试射飞弹引发的半鸟紧张局势一触即发。近日,有报导称,美、韩代号“警戒王牌”的年度军演,动用许多精锐军力,包括6架EA-18G“咆哮者”参演,而这6架电战机,足以让整个朝鲜所有的电子设备,在最短时间内全部报销

日前,中国时报报导说,朝鲜战争若起,美军6架EA-18G“咆哮者”电战机同时出动,整个朝鲜电子设备,从收音机到电视,到移动网络、电脑、雷达等等,所有的通信全部都会失灵。

报导说,6架“咆哮者”机足以让整个朝鲜领土以内,所有的电子设备在最短时间内全部报销

如果美军再动用电磁脉冲弹,朝鲜正运作的雷达、电脑,瞬间会全部爆炸自毁。

11月29日,朝鲜发射一枚火星-15新型洲际弹道导弹,宣布可覆盖美国本土。

12月4日至8日,美韩两国军队展开最大规模的联合空中演习,这场名为“警戒王牌”的联合演习,美韩出动230架飞机,美国还罕见地出动了F-22隐形战机,这款战机可担负消灭敌方战机、雷达等任务。

中国时报称,美军派出包括6架F-22、6架F-35A隐形战机,这批隐形战机,就算大白天进入朝鲜,以目前朝鲜的科技,除非有其他国家协助,否则也“看不见”美军的隐形战机。而且还可以使用JADM卫星导引炸弹,提前测定GPS方位,飞机扔下炸弹就走。

至于为什么美军迟迟不对朝鲜动手?报导说,多数军事分析认为美、韩不动武,主要是因朝鲜在朝鲜和韩国边境部署了大量长程火炮,射程涵盖整个首尔,是韩国最担心的部分。

不过,如果决心动武,这些就不会是问题了,因为现代火炮需要火控雷达,而美军电战机、电磁脉冲弹,都可以瞬间让雷达瘫痪。

1991年1月,美国攻击巴格达时,就是事先瘫痪所有雷达。只要开打,都是先从电战开始,运用隐形战机投放精准雷达导引炸弹,之后再动用B-1B轰炸机或B-2轰炸机。

报导说,B-1B轰炸机厉害之处,是可进行超音速飞行,可攻击朝鲜任何目标,同时,B-1B轰炸机还配备B-61战术核弹,能打击地下堡垒、地下指挥所,尤其能对朝鲜核试验场的地下设施进行摧毁。

而美韩对朝鲜动手似乎已经迫在眉睫。12月17日,韩媒称,韩美最近已经进行了进入朝鲜清除大规模杀伤性武器(WMD)的演习。

本次演习是在京畿道抱川和议政府等地进行的,两国军队通过巷战、地下设施渗透等,演习了识别并破坏朝鲜WMD设施的过程。

参与本次演习的第二装甲旅团战斗组,在脸书上公开的演习照片,包括装甲车渗透敌方的场面、狙击手进入建筑物准备瞄准射击的情景、兵力释放烟雾弹后,深入地方阵地的场面等。

这虽是韩美军队每季度进行的例行演习,但联系到最近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公开承认,中方并不反对美方对朝鲜采取行动之说,令人产生了对金正恩斩首行动日益逼近的猜想。

此前日媒消息称,美国判断平壤已拒绝和平解决朝核问题,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决定发动对金正恩的斩首行动,已经下达了作战准备命令。

俄军事专家科罗特琴科对俄媒称,冬奥会2018年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举行,不排除美国在冬奥会结束后,对朝鲜开展军事行动的可能。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将2018年3月,设定为解决朝核问题的最后期限。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朝鲜战云笼罩 中共大部队突然集结中朝边境
相关链接:“斩首”金正恩在即?北京建难民营后急派特使访美
相关链接:美中日加大对朝施压 金正恩向联合国求救
相关链接:朝核开战风险骤增 吉林官媒全版刊登核武防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