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习近平住院内幕流出&荒淫女官放倒看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0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习近平“住院”内幕流出 传在大会堂险遭暗杀
日前有消息称,习近平在平安夜因腹痛住院,并推测是因频遭暗杀导致神情紧张,从而引发身体不适。而最近一场暗杀事件据传发生在北京大会堂。消息称,习险些被放在北京大会堂的炸药暗杀,不过,炸药被提前发现而移除。但相关消息尚未获得大陆官方证实。

2.美军6架“咆哮者” 足以瘫痪全朝鲜通信
朝鲜不断试射飞弹引发的半鸟紧张局势一触即发。近日,有报导称,美、韩代号“警戒王牌”的年度军演,动用许多精锐军力,包括6架EA-18G“咆哮者”参演,而这6架电战机,足以让整个朝鲜所有的电子设备,在最短时间内全部报销。

3.人间蒸发愈两月 李源潮现身新年茶话会
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自中共十九大上意外出局后,缺席多次重要场合。在外界纷纷质疑李源潮被人间蒸发之际,近日突然亮相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这是他近两个多月来的首度公开露面,辟谣之意明显。

4.忍不住了 王健林贵州扶贫面斥县长
中共官场瓜分扶贫款的丑闻接连被曝光。日前传出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去年到贵州扶贫的一段视频,当地县长要求万达在当地建厂养猪的利润都交由县政府“分给贫困户”,王健林回击:直接给你五亿得了,何必“脱裤放屁”?

5.瞪眼撒谎?中共调查韩记者被打否认群殴 韩媒炸锅
近日,就半个月前韩国总统文在寅访华期间韩媒记者遭中共安保人员群殴事件,中方向韩国政府通报了中期调查结果,称系个人偶发事件,否认集体施暴,并指受害人负伤程度仅一级轻伤。这个结果激起韩国媒体的强烈反弹。

6.与毛同月同日生 毛泽东曾孙照片曝光
近日,有网民上传毛新宇一家四口拜祭毛泽东纪念堂的照片,并称毛新宇之子毛东东14岁,与他太爷爷(毛泽东)的生日是同月同日。而24日,在北京举行的毛124岁冥诞纪念活动,毛新宇家人缺席,一度引发关注。

7.六四屠城秘辛:副总理之子当天向海外播报真相被抓
英国最近解密的一批档案,让中共六四屠杀的残酷再次引起关注。尽管中共一再掩盖,但外国官方公布的文件揭露出越来越多的屠城真相。即便是中共官方,也曾有体制内人士通过官媒向全世界播放屠杀当天的惨况,谴责当局暴行。

8.川普称“逮个正着” 中国船对朝走私石油遭扣押
日前,美国公布了中朝船只在公海走私石油的证据,韩国指安理会正讨论应对方案。随后,美国总统川普警告称,中共“被逮个正着”,不要再继续违规。川普话音刚落,韩国就通报近日扣押了一艘向朝鲜运送石油的香港船只。

9.大陆荒淫女贪官:享百种特色服务 狱中放倒看守
中共贪官淫官,几乎以男性为主,然而女贪官在淫和贪方面,绝不逊于男性贪官。29日,陆媒报导,北京一位女贪官,在一家会所里体验遍了上百项特色服务,她越陷越深,无法自拔,为此贪污公款399万余元。

10.2018科学家警告: 9.0毁灭性地震将降临 特别是这些国家要注意
近日,由30名世界地震专家组成的探险队,对新西兰的希库朗伊山断层进行了近两个月的研究,并且发布声明,新西兰现在已经处于危险中,极有可能遭遇到9级地震,即便新西兰高楼大厦比较少,但地震引起的海啸也只会给当地居民7分钟的逃离时间。

11.中国富商爆猛料江绵恒换肾杀人

12.震撼!NASA宇航员选出今年地球最美17个瞬间(视频)
大神奇的北极光;小安的列斯群岛震撼人心的飓风;爱达荷州组合奇妙的怀特泰尔孤山……

13.饭后这样做 轻松排空体内致癌物
很多人喜欢饭后运动,但是如果没有经过休息、饭后马上进行运动对身体健康反而不好。那么我们饭后都应该做哪些动作,更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呢?

14.【细语人生】见证大法的神奇(第九集)
15.【热点互动】UFO频繁造访地球 是敌是友?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习近平杯酒释兵权&朝官员欲抱金条逃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