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活动前 悉尼水上飞机坠河 机上6人全罹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1日讯】新年前夕,澳洲悉尼展开跨年庆祝活动前,一架水上飞机坠毁在附近河里,机上6人全部罹难。当局刻正调查肇事原因还在调查中。

飞机坠毁事故发生在悉尼北方50公里郊区科文镇(Cowan)附近的霍克斯伯里河(Hawkesbury River)。

机上包括驾驶共6人,警方表示,他们还不知道这起坠机案的肇因,也还不清楚机上5位乘客的身份。

澳洲媒体则报导,其中4名乘客是英国人。但尚未获得证实。目前蛙人已找到全部6具遗体。

警方表示,悉尼水上飞机公司(Sydney Seaplanes)这架飞机当时由悉尼北边一家水岸饭店接了这5位乘客,准备把他们送到在城东玫瑰湾(Rose Bay)的总部,不料途中坠毁在河里,立即沉没。

悉尼代理警察局长高曼(Michael Gorman)告诉记者:“我们已访谈过一些目击者。”他又说,警方将会检视在13公尺深河底的飞机残骸,评估何时能打捞。

相关视频:

悉尼水上飞机公司的飞机观光曾载运多位名流,包括英国歌星红发艾德(Ed Sheeran)和山姆史密斯(Sam Smith),美国谐星杰瑞史菲德(Jerry Seinfeld)和演员小古巴古汀(Cuba Gooding Jnr.),以及美国科技业钜子比尔.盖兹(Bill Gates)。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