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十大科技产品评选 年度最火是哪个?

【新唐人2017年12月31日讯】美国《时代杂志》(Time)公布今年10大电子产品,令人意外的是苹果手机iPhoneX屈居第二,第一名花落谁家,让我们去看看。

索尼A7R III 比上一代拥有更快的拍摄速度,两倍对焦,被评为“有史以来最好的单反相机之一”。

Apple Watch 3支援LTE 连线,可以独立接听电话和简讯。虽然不能完全取代手机,但实用性大幅提升 。

微软游戏主机XBOX ONE X ,配备全新的引擎,记忆体、硬碟等配置大幅强化,同时支援 4K、UHD 的蓝光光碟机,给予用户最佳的游戏体验。

第二代Amazon Echo 语音智慧助理,体积更小巧,采用全新的喇叭和杜比处理器。面对微软、谷歌等对手,Amazon Echo 79.99美元的价格更亲民。

任天堂推出复刻版“超级任天堂”游戏机,内建21款包含《超级玛里奥世界》、《塞尔达传说》等经典怀旧游戏,让玩家重温90年代的记忆。

三星Galaxy S8 曲面萤幕设计和OLED 萤幕,成为2017年外观最吸引的手机。在 iPhone 8 与 iPhone X 未上市之前, S8一度是市面上最抢手的智慧型手机。

DJI Spark 是目前最小的航拍机,只要一点按钮就会从手中起飞,通过手势对航拍机作出指示,大幅降低操作难度。

《时代杂志》称Surface Laptop 手提电脑,是微软的一大突破。拥有轻巧机身、悦目的荧幕以及长时间的续航力,让它成为 Windows用户的首选。

苹果在今年十周年发布会上,推出了iPhone 8、iPhone X两款新手机。其中,iPhone X售价999美元,堪称史上最贵。

结合顶尖的相机设备、人脸识别技术、OLED全萤幕到无线充电,时代杂志认为 iPhone X 将手机设定了全新高度,影响整个智能手机行业的未来走向。

任天堂游戏机switch,打败iPhone X荣登第一。装有6.2英寸的屏幕和可拆卸手柄,不仅可以在家打电动,还可以把游戏主机带走,边走边玩。Switch全球总销量突破1000万台,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无疑是今年最火的电子产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