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璀璨烟火秀 回顾世大运经典时刻

【新唐人2017年12月31日讯】台北跨年晚会,最受瞩目的就是烟火秀,今年总长度达360秒,时间是历年最长,今年还搭配多媒体LED灯网,投射巨星阿妹吟唱古调的影像,以及回顾2017年让全民热血沸腾的世大运。

台北101璀璨烟火秀,总长度达360秒,是历年来最长,让人惊艳的是,今年还搭配了多媒体秀,投射出歌手阿妹的影像,嘹亮的歌声,吟唱古调登场。

另外还有2017年,让全民热血沸腾的世大运,台湾在九个项目夺金,让世界看到台湾。

台北市长柯文哲:“航向全世界,所谓台湾走出去,世界走进来,让世界看见台湾,也让台北成为一个光荣城市,在新的一年我们继续努力。”

今年由卢广仲,陪着大家进入倒数阶段,一首改编版的《早安晨之美》,搭配14位管弦乐者及舞群。

当然要演唱今年最夯的歌曲《鱼仔》,让台下的粉丝听得如痴如醉。

今年台北跨年晚会最大咖,韩国巨星Rain,又再度来台陪粉丝跨年,还预告2018年要再来台,举办演唱会。

韩国歌手Rain:“好久不见。(讲得非常顺喔)”

歌手蔡健雅跨年演唱独家,也献给台北场,带来歌曲《Beautiful Love》,与台下观众大合唱场面温馨

而歌手韦礼安则是与“玩声乐团”合作,完美和音,粉丝大赞。

歌手接力演唱,带来精彩演出,加上璀璨的台北101烟火秀,带领全场观众,一起迎接2018年。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