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利物浦停车场大火 猛烈火势逾千车辆付之一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1日讯】英国利物浦体育场旁一栋可以停放1600辆车的多层停车场在跨年之际起火,造成停在里面的1400辆车全数烧毁。当地消防队说,这是利物浦历来最猛烈的火灾之一,所幸没人严重受伤。

事发于当地时间31日下午4时40分(北京时间1日凌晨0时40分),位于利物浦体育场旁的国王码头一处多层停车场3楼,一辆四轮驱动车内突然起火,导致其他车辆跟着燃烧。

消防局获报后,出动25辆消防车到场灌救。

受火势浓烟的影响,警方警告民众远离该地区,并撤离附近的公寓住户,所幸没有重伤或死亡的消息传出。


英国利物浦体育场旁一栋多层停车场在跨年之际起火,造成停在里面的1400辆车全数烧毁。(PAUL ELLIS/AFP/Getty Images)


由于隔壁的利物浦回声体育馆(Liverpool Echo Arena)正在举行利物浦国际马术展(Liverpool International Horse Show),大火使得该活动被迫取消,而暂时饲养在停车场一楼的一些马匹,已在意外发生第一时间被紧急转移,没有任何动物受伤。

准备和家人一同前往观赏马术表演的44岁民众布斯(Kevin Booth)说:“火焰和浓烟很惊人。非常吓人,我们可以听到车窗爆炸的声音。”

《BBC》则称,当地消防局表示,这场大火是他们见过最严重的火灾之一。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