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娱乐大麻合法化 青少年问题堪忧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讯】虽然争议声不断,但从今年1月1号起,加州娱乐大麻合法化,正式实施。警方和相关专家,也都十分关注,大麻对青少年带来的影响。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针对25.4万名学生进行的最新研究中,发现华盛顿州在2012年合法大麻买卖后,认为大麻有害的8和10年级的学生,比例分别下降了14%和16%。

SADD学生代表Makayla Brown:“很多人说大麻无害,我不认同,我认为它是真的会损害大脑,伤害我们的神经系统。”

研究数据更显示,这两个年级的中学学生,在调查前一个月的大麻吸食量,更分别增加了2%和4%。

SADD学生代表Makayla Brown:“人们常说大麻是天然的替代药物,我不认为,我觉得大家应该开始讨论大麻和酒精的共性,如此一来,我想可以减少使用大麻的青少年。”

2017上半年,SADD青少年毒品及犯罪防治组织参与的调查,得出有超过三成的受访学生认为,麻驾不违法,这与事实显然不符。

LAPD药物辨识专家小组Jayson Siller:“印象中,麻驾违规的罚锾在三万美元左右,包括一切费用,驾照也会被吊销。你不只会有违规纪录,也可能会被逮捕入狱,我们不希望这些发生在大家身上。”

专家强调,青少年一旦养成吸食大麻的习惯,长期下来将提早出现精神病、抑郁症和认知障碍等问题。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