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关入境电脑宕机 大批旅客滞留机场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讯】2018年的第一天,美国一些城市的机场电脑系统发生故障,导致大批国际旅客滞留在机场。当局表示,目前所有电脑系统已经恢复正常。

美东时间周一晚7点半,全美多个机场的自助入境柜台)宕机,持续约两个小时。

西雅图迈阿密纽约和亚特兰大等机场,刚落地的国际旅客大排长龙,等待人工安检入关。

民众自拍的视频显示,行李传输带上堆满了行李箱,转盘因负荷太重,一度停摆。还有许多行李箱被放置在附近区域,等待认领。

西雅图机场旅客 Mary Brazeau:“我们等了十分钟,二十分钟,三十分钟,一小时,一小时半,他们说:好了,这批四十人可以走了,我们又等了一小时。太糟糕了,令人失望。”

迈阿密机场旅客 Jennifer Martin:“没人知道事故情况,令人发愁。
记者:机场有什么通知吗?
没有,他们说打电话给美国航空,他们叫我打电话给美国航空,你觉得美国航空会跟我谈这事吗?我想不会。”

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稍后在推特发表声明称,各大机场的自助柜台已恢复正常。当局没有说明系统宕机原因,只说没有迹象显示是恶意攻击。

新唐人记者曹菁、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