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王炳忠设新闻网 中共年资助1500万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讯】两名法轮功学员年前被监狱迫害致死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依然严酷,新年前夕,成都女子监狱又将两名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

其中,严红梅是成都市法轮功学员,她在2017年12月28号被迫害致死后,狱方直接将遗体火化,让家属拿骨灰回家。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严红梅是成都市天回第二实验小学的美术教师,2014年被警察从家中绑架,2015年被罗织罪名判刑4年。在监狱遭受严重迫害,生命垂危之时,监狱仍然拒绝家属取保就医的申请。

另一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是四川省崇州市羊马镇居民胡霞,她在2017年12月19号被迫害致死后,也被直接火化。

“明慧网”披露,胡霞在监狱长期遭受暴力殴打、闷水、淋水、挨冻等折磨,最后在严管区被秘密迫害致死,死前到底遭遇了怎样的虐待,外界无法知道。

遭十年酷刑折磨 法轮功学员黄国栋离世

另外,据“明慧网”1月2号报导,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黄国栋,因被中共非法判刑十年,并在狱中遭到非人折磨,导致身心受到巨大伤害,2017年10月31号含冤离世。

据报导,黄国栋被关押在看守所期间, 就已经被酷刑摧残得不能行走、骨瘦如柴,后来被转到牡丹江监狱后,又遭狱警和犯人毒打、冷冻、浇凉水,并用电棍电击生殖器、肛门等。

王炳忠设新闻网 中共年资助1500万

台湾台北地方法院检察署1月2号公布“陆生共谍”周泓旭案的侦查结果,说检方查出周泓旭拟定“星火T计划”,利用台湾新党青年军王炳忠等成立的网络媒体“燎原新闻网”和“新中华儿女学会”发展共谍组织,目标是“培养一支平时可用、战时管用的统派核心力量”。

“星火T计划”所需的经费由中共国台办提供,检方取得的周泓旭的工作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底,国台办已提供资金20万美元。而且国台办还承诺每年资助1500万台币(约329万人民币),供王炳忠建置新闻网站并培养网络写手,作为统战宣传工具。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