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又麻驾 撞死巡警司机被控2级谋杀

【新唐人2018年01月03日讯】周二(1月2日),加州公路巡警和湾区阿拉米达县地检署宣布,对去年圣诞前夜撞死巡警的肇事司机提起2级谋杀控告。该司机驾驶前吸食大麻和饮酒,且行驶时速超过100英里。

加州公路速巡警证实,在12月24号晚,撞死巡警司机叫穆罕默德•阿里(Mohammed Ali),家住东湾海沃市(Hayward),现年22岁。

阿拉米达县地检长Nancy O’Malley:“我办公室对穆罕默德•阿里提出控告,其违犯了刑法第1.80.7条规定的2级谋杀罪。”

除了谋杀罪,穆罕默德还被控酒驾麻驾,对人造成身体伤害以及超速驾驶。

加州公路巡警助理局长Ernest Sanchez:“饮酒驾驶是不能被接受的,吸食大麻并驾驶也是不能被接受的。”

事发当晚,穆罕默德结束与朋友的派对后开车回家,当行驶到880高速海沃路段时与一辆红色卡迪拉克相撞,并撞向停在路边检查酒驾的巡警车辆,致使33岁的警员卡米莱利(Andrew Camilleri)当场死亡,其同事维拉斯克斯(Jonathan Velasquez)受伤。检方指出,穆罕默德血液内酒精浓度达到0.11%,属于醉酒驾驶,还发现他当晚吸食了大麻。监控录像显示,其驾驶时速达到120英里。

阿拉米达县地检长Nancy O’Malley:“已经到了说适可而止的时候了,每一个驾驶者都要意识到他或她,都不能也不要开车吸食毒品。”

从感恩节到新年,加州已发生6起因酒驾和麻驾引发的交通致死事故。当局预计,大麻合法化后,由毒品引起的交通事故会持续增加。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