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居民瞬间变成化石 连宠物都无一幸免(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3日讯】据viraltales报导,公元79年8月24日,庞贝城居民在瞬间变成化石,连宠物都无一幸免当场直接变成活化石

然后这座城市在厚达6米以上的火山灰里过了上千年,直到1748年才被考古发掘。

他们的死因都是窒息死亡,在没有警觉的情况下瞬间失去生命。

考古学家用x光机发现,遇难者身上多处骨骼受损。

人们认为庞贝的覆灭,和包括后来整个古罗马帝国的覆灭,与整个国家都沉浸在色情堕落之中有着直接的关系,这也许是上天对人类发出的警示。

剑桥大学古代史学家玛丽‧比尔德(Mary Beard)在《庞贝:一座古罗马城市的生活》(Pompeii: The Life of a Roman Town)一书中写道:“在门道、面包炉上、街面上,生殖器触目可见”。妓院、别墅中,色情的绘画、雕塑和工艺品无处不在,如人羊交媾的雕塑就赫然摆在一座花园中。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