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1月04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本周降雨将考验圣塔罗莎系统

本周湾区将迎来2018年第一场降雨。在去年10月遭受严重火灾的北湾圣塔罗莎(Santa Rosa)的官员表示,这场降雨将会检验他们的城市系统,而他们也有信心应对这场风暴。圣塔罗莎在北加野火当中遭受巨大损失,近3千栋房屋被焚毁,人们担心多雨的冬季会为该地区带来洪灾。但由于此次降雨的主体最终转向了湾区,为他们留出更多的时间来修复排水等相关设施。

2. 哈克中学女教师清晨被性侵

位于圣荷西Blackford Avenue的著名私立学校哈克学校中学部,2号是学生新年后复课的日子。但早上却发生了一起女教师被性侵袭击的事件。受害人告诉警察,她在早上6点左右在教室里遭到袭击,这是学生上课前1小时左右。学校的监控录像捕捉到了犯罪嫌疑人,他从凌晨4点开始在校园里游荡,直到袭击发生后,他离开了校园。哈克学校发表声明,对此事件感到悲伤和不安,希望能迅速逮捕嫌犯。

3. 东帕洛阿图暴力犯罪率大降

东帕洛阿图(East Palo Alto)在80年代和90年代,犯罪率高得吓人。1992年,这座有24万居民的城市发生了42起凶杀案,成为当时全美凶杀率之冠。自2014年开始,该市每年的凶杀案就只有个位数。2017年,几乎保持了零凶杀案到年末,只是在12月13日发生了一起谋杀案。警方表示,他们采取了主动出击的策略,严厉打击犯罪团伙和黑帮,仅在2014年,就逮捕和起诉了16名黑帮犯罪分子。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