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强风来势汹汹 美东酷寒雪上加霜

【新唐人2018年01月04日讯】受北极强冷空气影响,美国东南部出现近三十年来最大规模降雪。纽约周四遭遇暴风雪强风侵袭,未来几天气温还将更低。当局提醒民众注意保暖,尽量避免外出。

周三,飓风级别的强风,把冷空气带到南卡罗来纳、佛罗里达和乔治亚州,出现近三十年来最大规模降雪。

喷泉结冰,铜像披雪,气温骤降,乔治亚州28个县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萨瓦纳居民Raven Knight:“我从没经历过这种天气,让人吃惊。我已经除去车上的雪,但不知道怎么在这种天气下开车。”

萨瓦纳居民Gissella Hernandez:“我从没看过下雪,这是第一次。差别太大了,超级超级冷啊。”

随着冷空气继续向北移动,波士顿周四预计降雪30厘米。市长宣布所有公立学校停课,呼吁民众尽量待在家里,避免外出。

周四,“炸弹气旋 ”给纽约带来大雪。气象部门预计,积雪将达到15到23厘米,当局已发布暴风雪警告。纽约市长白思豪提醒民众,采取好防寒措施。

环保部门已经准备好了693台撒盐车,1200辆铲雪车,清除道路积雪。

国家气象局预告,除了大面积降雪,纽约当天还有强风,最高风速可达每小时80公里。

截至目前,纽约拉瓜迪亚机场超过90%的航班被取消,肯尼迪机场20%,纽瓦克机场70%。

气象部门预报,纽约周五最高气温摄氏零下8度,最低零下14度,体感温度约为零下23度。周六体感温度在零下26度到31度之间。

新唐人记者曹菁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