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司法部重新调查克林顿基金会

【新唐人2018年01月05日讯】美国媒体报导,司法部对克林顿基金会重启调查,以查清希拉里任职国务卿期间,该基金会是否有“权钱交易”和其它非法活动。

美国《国会山报》周四报导,司法部对希拉里展开了新一轮调查,该调查与克林顿基金会有关,包括基金会运营情况,以及资产是否符合税法等。

报导称,克林顿基金会成立之初,在阿肯色州小石城设有办公室。本次调查由当地FBI官员主导,上月已经和至少一名目击者约谈。执法官员称,预计未来几周还有更多行动。

报导援引匿名官员说,这次行动是为了调查克林顿夫妇,是否以慈善捐款作为决策交换条件,或捐款人以巨额捐款换取政策好处。

克林顿基金会成立以来,累计募集资金超过20亿美元。其中超过百万美元的捐赠者,一半以上来自美国以外地区。基金会过去曾卷入多起丑闻,希拉里被指在担任国务卿时,通过克林顿基金会收受政治献金。

新唐人记者曹菁、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