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都会博物馆 3月开始全额收费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讯】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是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在近50年的时间里,一直是自愿缴费,想交多少都可以,但从今年3月起,将开始全额收费

虽然大都会博物馆,一直都有标注入场票价,但从1970年以来都是自愿交费。从今年3月1日开始,这一收费政策将改变为全额收费,所有非纽约州居民,成人$25美元,老人$17,居住在三州(纽约、新泽西、康州)以外的儿童则是$12美元。

博物馆方面在声明中表示,开始全额收费,是因为预算和未来规划需要随着世界的变化而改变,而目前的自愿付费,不能满足博物馆的日常运营需求。

新的策略遭到多方的批评。

就在去年7月,博物馆刚庆祝了一年访客量超过7百万,但大都会博物馆馆长兼CEO的Daniel Weiss表示,并没有因为人数的提升而带来更多收入,表示过去13年中,支付全额门票的游客,下降了73%。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