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扬基金会捐款8000美元 助波多黎各度难关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讯】纽约启扬基金会与华人商家在顾雅明办公室,向西语裔联盟捐献8000美元的善款,协助波多黎各的赈灾重建工作。

去年9月,波多黎各(Porto Rico)受到飓风玛莉亚(Maria)袭击,受灾严重。

远在千里之外纽约华人社区,也希望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启扬基金会(The Glow Foundation)与华人商家在市议员顾雅明办公室向西语裔联盟(Hispanic Federation)捐款8000美元,希望能为波多黎各的重建工作出一份力。

启扬基金会主席甘台甯:“真的是很久很久,到现在还没有水、没有电。这对我们现代人来讲,简直是不能忍受的事情。”

启扬基金会会员罗维宗:“我们呼吁社区的人可以参与多一点,特别是年轻人,也希望他们能多做一些义工。”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对社区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谢谢我们社区的爱心人士关注这件事情。能够帮助他们的居民一把,让他们可以站起来,以后为他们的社区工作。”

西语裔联盟副主席米兰达(Frankie Miranda)感谢华人社区的同时,也表示,波多黎各灾民仍然需要大量生活必需品,呼吁社会各界继续伸出援手。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