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中共不惜自毁 比朝鲜更可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6日讯】近年来,朝鲜金家政权的挑衅行为,把国际安全局势带入了空前危险的境地,外界普遍认为,朝鲜挑衅国际社会的底气来自中共。6日,有美媒称,中共对国内以及国际的威胁性和毁灭能力,都大大超过平壤政权。

1月6日,美国之音报导说,在过去的5年里,平壤金家王朝政权,尤其是金正恩治下的平壤政权,动辄就发出要用火海淹没对手的威胁狠话。然而,在研究中国的专家们看来,中共政权对世界的威胁性、毁灭能力方面远超朝鲜政权。

报导说,在金正恩还没有上台时,中共军队一位高级将领就对外国媒体记者放话说,中共政权准备牺牲西安以东的大城市(包括北京和上海),跟美国打一场核战一决雌雄。

此外,在言论自由受到严格控制和限制的中国,一些被中共煽动民族主义仇恨的中国民众,频频打出横幅标语,“宁可大陆不长草, 也要收复钓鱼岛”、“哪怕华夏遍地坟,也要杀光日本人”。

报导说,观察家们普遍认为,当今世界,还没有哪个国家,像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一样如此疯狂,疯狂到声言宁可毁灭自己也要如何如何的地步,而这种疯狂,金正恩政权都望尘莫及。

就在许多观察家为中共煽动民族主义情绪而担心的时候,也有人认为,在中共权贵阶级对中国民众肆意压榨和欺辱的今天,中国公众恐怕早就不那么容易忽悠和煽动了。

实际上,早在几年前,在中共煽动对外战争的时候,中国网民当中就流传一个段子,形像的说明了中国民众的觉醒。

段子的内容是:请问上前线打仗有户籍限制吗?农村户口可以吗?是不是北京、上海户口的优先上战场?要暂住证吗?要计划生育证明吗?要上岗证、健康证吗?需要有一年以上完税证明么?我什么都没有,不是党员,不是干部,就是一农民,能上吗?还有,牺牲了大家赔钱都一个价吗?真打的时候,分单双号吗?冲锋前要摇号吗?

观察家们说,中共显然也十分明白,中国民众如今已经不容易被当局忽悠,因此,中共每年用于对付国内民众的经费,连年超过庞大的军费,因为中共害怕中国民众不堪压迫揭竿而起。

署名钟声的作者刊文说,众所周知,现在的中共政权内外交困,对内经济破产,对外面临世界的围堵。 但是,中共至死不愿放弃其独裁统治,而是妄图通过最后的挣扎来实现其红色帝国的梦想。

作者说,为了挽救其垂死的政权,中共不断打出民族主义这张牌,企图再次将自己装扮成中国民族利益的代言人,但这一切努力终将是徒劳的,因为中国民众已经觉醒。

绝大多数中国百姓,对中共残暴腐败的统治,早已彻底地失去了信心。作者说,目前,中共试图通过煽动民族主义仇恨来转移其危机,是有一定风险的,因为中国老白姓可能会借机发泄对中共的不满,最终结束中共的统治。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