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总监:神韵演出让我充满活力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5号晚在旧金山歌剧院的第五场演出再度爆满,观众们表示,神韵不仅让他们身心轻松充满活力,也让他们找自己文化的根。

生物科技公司首席财务长Brian Jung:“噢,我的天,演出是非凡的,绝对是非凡的,是从来没有见过的。”

旧金山专业模特Denelle Shemesh:“不仅他们穿着的服饰你在后面都能看到,甚至在前面,他们也是如此华丽,给整个舞台外观充满活力。”

软件公司销售总监Rick Krueger:“我爱神韵。整场演出表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创造力,每一个舞蹈的编排和构思对我来说都是完全的不可思议。”

软件公司销售总监Krueger赶到剧院时,已经相当疲惫,但看完神韵演出,他感觉自己又充满了活力。

软件公司销售总监Rick Krueger:“但我不得不承认看完演出后,我感到振奋,体内充满了能量。”

软件公司销售总监Rick Krueger:“演出穿越了许多个世纪,从古到今,展现了我们当今世界所面临的许多挑战。”

旧金山菁英观众认为,神韵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对当今的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生物科技公司首席财务长Brian Jung:“美国是个大熔炉,许多不同文化,众多不同的种族、宗教,我认为保存我们所有人的起源文化非常重要,因为这会使得我们变得强大,成为更好的国家,而我能够接触到自己在中国的文化根源,我觉得那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很荣幸能来这里。”

神韵艺术团乐团的现场演奏,让主流菁英观众惊喜陶醉。

软件公司业务主管Rick Krueger:“起初我以为很多音乐都是录制的,结果发现现场乐团里有9把小提琴,在很大程度上拓展了音乐的宽广度,音乐的声音很响亮,包括了许多乐器。”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毅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