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美首周票房《勇敢者游戏》称冠

【新唐人2018年01月07日讯】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Pro,周日公布2018年第一周票房预测。《勇敢者的游戏》续集《决战丛林》,周末票房三千五百万,登上冠军宝座。

第一名《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票房三千五百万。巨石强森担任监制和主演,杰克•布莱克负责制造了全片大部分笑点。这部影片上映17天以来,首次荣登榜首,全球累积票房高达两亿四千四百万。远高于1995年出品的第一部《勇敢者游戏》。这部电影的四个主角人物在进入“野蛮游戏”的世界后,面貌、体型甚至性别都发生了颠覆性变化,为影片带来不少戏剧效果,增添了很多趣味,使影片票房跃居榜首。

排名第二的是恐怖电影《潜伏4:锁命亡灵》,第一周票房2千9百万。

2017北美年度票房冠军《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新年第一周就连跌两级,排名第三。票房两千三百万 ,比上一周下降了55%。看来是被《勇敢者游戏》抢了客源。不过,全球累计票房创造了五亿七千万的佳绩,将成为美国史上第六部最卖座的电影。

第四名《马戏之王》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休•杰克曼、扎克•埃夫隆等主演。由于影片有些负面评论,与上周末相比,票房下降了11%,本周末票房一千三百八十万。不过这部音乐剧有望突破一亿的票房纪录。电影中的乐曲在下周也有望荣登唱片排行榜第一名。

第五名歌舞喜剧片《完美音调3》在上演后的第三个周末,票房仍高达一千零二十万,目前全球累计为八千六百万。

新唐人记者安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