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向川普长子道歉 重申继续支持总统

【新唐人2018年01月08日讯】周日,白宫前首席战略师班农,就其在《火与怒:川普白宫内幕》一书中批评川普长子的相关言论,正式公开道歉,并重申将继续支持川普总统。

班农在书中指责川普长子小唐纳德,2016年与一名俄罗斯律师会面,有“叛国”之嫌。

班农周日发表道歉声明说:“我后悔没有及时回应有关小唐纳德的不实报导,妨碍人们关注总统上任第一年所取得的历史成就。”

班农说:“小唐纳德不仅爱国,而且有诚信。他坚持不懈地支持他父亲,及其使国家重回正轨的工作。”

班农解释说,他先前的言论并非针对小唐纳德,而是川普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他重申,将继续支持川普总统及其工作。

不过,白宫官员透露,即便班农道歉,也无法改变川普幕僚对他的看法,他不太可能重返白宫。

川普政府严厉批评《白宫内幕》一书充满虚假和欺骗。周日,白宫高级顾问接受CNN采访时重申立场,炮击假新闻。

新唐人记者曹菁、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