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1月08日讯】下面是今天的财经素描。

1. 应对英特尔芯片风险 苹果公布升级补丁

为了应对英特尔芯片漏洞可能引起的黑客入侵风险,苹果公司周一发布Mac、iPhone和iPad的升级补丁。只要Mac以及iPhone、iPad升级系统版本,就能防止被骇客入侵。苹果表示,还将发布更多补丁,提高产品安全性。

2. Space X新年成功发射火箭

当地时间周日晚8点,Space X的猎鹰9号火箭,携带一个代号为祖马的飞船,从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升空,并成功进入预定轨道。同时,Space X还成功回收了第一级火箭助推器,以便未来重复使用,降低航天发射成本。

3. 2018年美国消费技术收入将创纪录

美国消费技术协会公布半年度行业报告,首次对消费者的音乐和视频流媒体服务开支作出预测。预计2018年,消费者技术零售收入将增长3.9%,达到3,510亿美元,创历史最高纪录。消费技术对美国经济的影响范围和力度也将扩大。

4. 越南重大贪腐案周一开审

周一,河内法庭审判了22名前高级官员,分别被控控经济管理不善以及盗用公款罪名, 严重者可能被判死刑。这次审判主要针对越南能源和银行业的腐败行为。前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丁罗升是几十年来受到刑事指控的最高级别官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