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刘爆结婚? 公司将对不实谣言采法律行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9日讯】韩国人气男星孔刘近日与共同演出《尸速列车》的郑有美传出婚讯,更有传言表示两人已选定婚宴场地。今(9)日两人经纪公司Management Soop发表声明,表示结婚一说是不实传言,日后将对恶意传言采取法律行动。

经纪公司声明表示,最近于网路及手机SNS流传关于孔刘郑有美的传言,是不实消息。在该声明发表之后,若还有其他新的不实谣言,将采取强硬手段对应。

此外,声明最后也谈到过去的恶意谣言:“对于一直以来持续至今的恶意留言及恶质网路用户,也将一并委托调查,并采取法律措施。”

郑有美曾演出韩剧《顺其自然》《需要浪漫2012》《职场之神》《恋爱的发现》,并将与李光洙共同主演2月播出的周末连续剧《Live》。与孔刘首度合作的作品是2011年的电影《熔炉》,也曾在《尸速列车(釜山行)》中共同演出。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孔刘(左)与郑有美资料照。(李裕贞,陈柏州/大纪元合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