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校致力艺术教育 局长喜展成果

【新唐人2018年01月09日讯】纽约市教育局长法瑞纳,周一访问曼哈顿的第51公校,公布市府持续对公校艺术教育加大投资的情况。她透露,纽约全职艺术教师目前的数量为2770名,是12年以来最高。

纽约公校的艺术课程分为舞蹈、音乐、舞台艺术和视觉艺术四大类,51公校的孩子们在课堂中学习认识颜色,互相讨论自己最爱的颜色。音乐课中,孩子们正在练习即将要表演的曲目。新上任的舞蹈教师正在为孩子上舞蹈课。

纽约曼哈顿51公校校长Ryan Bourke:“学生享受参与画画、舞蹈、表演,不管是哪类,他们想要来学校,他们喜欢在这里,我感到不管以个体还是以学生他们都更全面,因为这些艺术课程带来的体验。”

2014年主计长斯静格(Scott Stringer)曾点出纽约市公校艺术教育资源严重不平等,随后教育局也实施各项艺术教育项目。其中,提供特殊艺术课程的学校,从前一学年的144所,增长至目前的343所。

纽约市教育局长Carmen Farina:“对学生来说,特别是英语为第二外语的学生,以及有特殊需求的学生,艺术带给他们自信,是一个沟通的桥梁。”

上个学年,纽约市公校在艺术教育的投资比前学年增加了1700万,总共4亿1千6百万。而市府每年本来就固定拨2千3百万艺术教育的预算。

尽管市府致力提升艺术教育有目共睹,但纽约市的艺术教育相比州府规定的标准,仍有差距。州教育部规定,八年级的学生需完成至少两门不同类别的艺术课程。然而,纽约市在上一学年只有31%的学生达到这一要求。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