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1月0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长沙千余社保工作人员集体维权

1月8号,湖南长沙市1000多名街道办的劳保和低保员工,在市政府前集体维权,抗议身份不明、收入低、工作重、没福利待遇等,市政府派出信访接待人员劝他们离开未果,最后,派出大批警察到场镇压。

2. 西藏江达村民抗强拆 遭暴力镇压

西藏昌都市江达县江达镇麦东村的藏人居民,去年中旬被当局强令搬迁,多户人家的房屋被强制拆除,村民集体抗议,遭到警方暴力镇压,多人被打至重伤。还有数十人被拘禁几个月之后,近期被释放回家,被迫接受低补偿,搬迁到面积极小、质量极差的“集中居住区”。

3. 重庆两百警助强征 村民抵制被带走

重庆市长寿湖镇回龙村村民的菜地,日前被政府强制征收,1月8号,200多名特警到场,协助开发商将村民承包的土地推平,有村民出面阻止,被警察带走关押。

4. 山东私企工厂遭强制拍卖 投资人自杀

山东淄博民营企业家隽洪宝的工厂早前被政府强行侵占,1月9号,政府又强行对工厂进行拍卖,隽洪宝本人被威胁,与外界失去联系。他的一名投资人,当天上午喝农药自杀,目前生死不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