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新律政司长 再为违建道歉 拒绝辞职

【新唐人2018年01月10日讯】日前香港屋宇署证实新任律政司司长郑若骅及丈夫的寓所有僭建后,郑若骅星期三晚上见传媒,再次就事件致歉,但仍有很多疑团未解,被问到诚信问题是否应辞去律政司司长一职,她表明不会辞职。

郑若骅晚上七点多见传媒,她表示,自己委派的认可人士已跟屋宇署开会,已初步准备好修正方案,待获屋宇署批准,可马上修正违规构建物。她重申在买入独立屋时,已是现有的状况,承认当时警觉性不足,再次致歉。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因为当时我工作实在太忙,包括我当时很多时间要离开香港和有很多公职问题,我的而且确那时不够警觉性,无特别跟进这件事无详细地做,在这里希望大家谅解,也在此深表歉意”

记者多次追问郑犯法,是否应辞去律政司司长一职,她表明不会辞职。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我不会辞职,因为我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应允担任此工作,我对这份工作有热诚,我希望用我的经验和我的能力为香港服务。我一直希望能尽快处理好这件事,用我谦卑的心、勇敢,不偏不倚、不畏不惧,做律政司的工作。”

对于,何时知道自己寓所有僭建?本身是特许工程师资格的郑,何以不知道住宅有疑似僭建物?何时向特首林郑月娥交待寓所有僭建?等问题,一律都没有回答。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