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谋杀走私毒品 17个MS-13黑帮成员被起诉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讯】纽约长岛拿苏郡检方周四通报,17个和MS-13黑帮有关的帮派成员,正式以谋杀、阴谋谋杀以及走私毒品等罪名被起诉,相关黑帮分支被捣毁。

经过长达7个月的跨州联合调查,除了涉嫌走私毒品外,这17个MS-13的帮派成员,还涉多起谋杀,包括杀害了一名纽约长岛的15岁男孩。

拿苏郡检方介绍,此次行动,拿苏郡配合联邦打击毒品犯罪的机构,从2017年5月份开始着手,调查该帮派成员在纽约、新泽西、马里兰、维吉尼亚和德州的犯罪活动。

调查最开始从贩毒入手,随后扩展到调查谋杀和其他暴力犯罪活动,包括长岛15岁男孩被杀害的案子,调查焦点为长岛MS-13黑帮成员的派系和个体。

检方透露,长岛分支的帮派头目,从萨尔瓦多的黑帮头目处,获取指令,然后安排属下帮派成员,在美国境内,实施犯罪行为。

官方称,在调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防范阻止了至少3起谋杀事件,他们相信,这些帮派成员所涉的派别分支组织,已经被捣毁。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