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转向“脖子以下”? 中纪委全会透露反腐新动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2日讯】近日,习近平中纪委全会上透露了反腐新动向,他表示,不但“老虎”要打,“苍蝇”也要拍,既要打击黑社会,还要抓后面的“保护伞”。分析认为,当局反腐已转向“脖子以下”。不过,在中共体制下的反腐,无论怎么做,最终都会失败,只有抛弃中共,中国才会太平。

1月11日,中共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出席并发表讲话,他表示,对于新时期的反腐,要进一步深入,其中“老虎”要露头就打,“苍蝇”乱飞也要拍;既抓涉黑组织,也抓后面的“保护伞”。

众所周知,中共不但高层腐败,基层政权也乱象纷呈。近年来,农村基层已黑社会化,农村杀村官案不断发生,显示出中国官民矛盾激化。

据大陆社科院的一份抽样调查结果显示,早在2016年就有45%以上的农村的村委会,是由黑恶势力组成的。

2015年10月,中共党媒《人民日报》曾报导,村组干部贪腐线索基本上一查一个准。

大陆著名经济学家杨帆2001年就指出,中共部分基层政权已出现黑社会化,黑白两道成为利益共同体,政客与黑社会勾结谋取暴利。

另据海外媒体大纪元报导,当局投放到农村的低保资金,村官私自冒领、侵占。出现伪造名册冒领低保、经济富裕也享低保、私刻印章伪造身份冒领国家补贴等现象。

去年10月31日,时政评论人士陈破空在《自由亚洲电台》发表文章指出共产党的集体腐败,无官不贪。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便以“闷声发大财”相号召,“默许官员腐败,以腐败为粘合剂,团结全党。”

陈破空则表示,中共因拒绝民主化而带来腐败,当腐败泛滥成灾之时,民主化才是解药。

大纪元发表的《九评共产党》指出,党组织不创造任何财富,要靠人民养活,却垄断和支配人民的财富迫害人民。没有党组织,中华民族更辉煌,中国社会更和谐;没有党组织,中国才会太平。

(记者欧阳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