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发动美女攻势 朝鲜啦啦队挑选内幕曝光(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2日讯】朝鲜美女啦啦队被视作朝鲜对外的形象大使,金正恩拟发动又一波美女攻势,据朝鲜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平壤已经开始对派往平昌的美女啦啦队进行挑选训练和教育。

朝鲜美女啦啦队被称为朝鲜的美女军团,她们年龄约20岁左右,以标致可人的容貌俘虏民心。自韩朝会谈后,朝鲜将派往韩国的美女啦啦队近日成为媒体热议的话题。

日本雅虎1月12日报导,据朝鲜内部消息人士称,平壤已经开始对派往平昌的美女啦啦队进行挑选、训练和教育。

消息人士称,此次啦啦队与以往一样还是从朝鲜的精英学校——金星学院以及平壤话剧电影大学的学生以及毕业生中选拔,选拔条件特别严苛。不仅要长得漂亮,身高不能低于165厘米,家属中有脱北者也不能入选。最关键的还是家庭条件,最终能否入选取决于向啦啦队负责人贿赂的金额。

消息人士称,此次朝鲜派出的啦啦队或将不同以往风格,表演不输于韩国女团的舞蹈,以此吸引国际社会的视线。朝鲜当局正在对这些美女们进行思想教育,内容涉及如何改变同意对朝制裁的世界各国的认识等等。


朝鲜美女啦啦队被视作朝鲜对外的形象大使。(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金正恩拟发动又一波美女攻势。(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朝鲜将派出美女啦啦队前往韩国冬奥会。(DONG-A ILBO/AFP/GETTY IMAGES)

日本《东京体育报》报导称,经层层甄选的朝鲜啦啦队员要参加集训,演练各种表演技能,接受形体和礼仪训练,包括微笑和手势,都有一定之规。

报导称,在朝鲜,啦啦队的地位不亚于国家级艺术表演团体,有出国任务,有外宣使命。

韩朝体育交流协会理事长金庆星曾对媒体表示,在朝鲜被选拔加入啦啦队甚至能被授予国旗勋章,对个人来说关乎前途,竞争十分激烈。

美女啦啦队也被称为朝鲜的美女军团(army of beauties),平壤以此显示朝鲜的软实力。

2002年釜山亚运会,朝鲜美女啦啦队首度亮相,近300位身穿民族服饰的朝鲜美女抢过不少明星运动员的风头。

2005年,美女军团在仁川举行的亚洲田径锦标赛第二度登场,其中便有现在的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

英国广播公司(BBC)1月11日报导,朝鲜美女啦啦队是这个神秘国度的对外形象大使,她们被赋予融化冰冻的朝韩关系的政治使命。

报导称,正值朝鲜半岛局势紧张之际,派遣美女军团南下韩国,被很多人解读为平壤要发动又一波魅力攻势。

韩媒则指这些美丽军比运动员和比赛本身更引人入胜。平昌冬奥筹委会发言人更直言,朝鲜美女啦啦队的出现有助门票销售。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