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生动演绎传统文化 考古历史学家钦佩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讯】1月11号,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密西西比州首府杰克逊的演出也是爆满的盛况。观众表示,特别欣赏神韵传统的艺术形式,展现的不同朝代、天堂和创世都十分美好。

银行董事Carolyn Loftin:“演出真是太美了,乐团非常出色。舞蹈很美,展现的历史非常耐人寻味,不同的朝代,还有天堂、创世,我觉得非常美好。”

牧师Steve Mitchell:“这个演出很棒!和我们的信仰是类似的。非常美丽,布景很精彩,给了我们难得的体验。我们和多位教友一起来看的。”

考古学家Fred Briuer:“(中文)很好,非常好,超级棒。华美展现了一种精致细腻的艺术形式。”

曾受雇于美国国防部的考古学家布鲁尔,非常佩服神韵将传统文化生动演绎在舞台上。

考古学家Fred Briuer:“我尤其喜欢其纯粹传统的表现,演绎古老的舞蹈、技巧和功夫,服装非常漂亮。这是一个伟大的艺术团体,伟大的演出。”

考古学家Fred Briuer:“这样的演出是一个机会,保留美好的中国文化,因为在中国遭到当今政权的威胁,了解这一点的人越多越好。”

新唐人记者兰青、岳垒密西西比州杰克逊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