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产期在今年7月?孙燕姿再传怀二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2日讯】孙燕姿再次传出怀第二胎。去年11月她到台湾宣传,一度因感冒取消行程。虽然当时她否认孕事,甚至还晒出露平坦小腹的照片喊话“请不要说我怀孕”,但近来又传她有孕在身,预产期就在今年7月。

孙燕姿2011年嫁给荷兰籍丈夫纳迪姆,隔年生下儿子“纳小子”。去年为时隔3年推出的新作品《跳舞的梵谷》回归乐坛,本来计划11月份要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却临时取消,当时她解释是因为感冒。

但后来又被目击助理常跟在身旁搀扶,她显出一副小心翼翼的模样。加上当时她常穿着宽松衣物,因此传出怀孕消息。

而台湾《苹果日报》当时接获消息,指她是因为怀孕才取消通告。不过当时她的经纪人否认,第二天她在脸书晒出露平坦小腹的照片,并写道:“请不要说我怀孕,谢谢。”上月初她恢复跑通告,又再度亲口否认怀孕。

据《镜周刊》11日报导,指孙燕姿确实已怀第二胎,并推算她在2017年10月就已怀孕,但当时她并不知情,而是到台湾出席宣传活动时身体出现不适才惊觉,估计预产期在今年7月,只是碍于习俗未满3个月才不便对外公布。

对于此次怀孕传闻,《苹果日报》11日再次联系孙燕姿的经纪人,对方表示:“(回应)其实跟上次一样,我们也希望能够承媒体贵言,谢谢关心。”

11日下午,孙燕姿微博晒出照片,并注释:“我在停车场吃蛋糕。”听到她怀孕消息的歌迷关切地问她是不是在“养胎”,并喊话要她吃多一点。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孙燕姿资料照。(黄宗茂/大纪元)


孙燕姿11日下午晒出自己吃的蛋糕。(孙燕姿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