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卡”无视美国安全 当红主播:奥巴马抽了美国人巴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3日讯】1月11日,美国两党在“达卡”(DACA)谈判上再陷僵局,民主党为所谓实现“梦想生”(Dreamers)计划而不惜以政府关门相要挟。对此,美国前著名女主播托米•劳伦(Tomi Lahren)认为,民主党啦啦队为“梦想生”奔走疾呼,其实只是一种对民众的情感讹诈。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1月12日报导,曾经爆红网络的人气女主播、现任福克斯新闻时事评论员的劳伦在她的《最终见解》(Final Thoughts)节目中表示,“梦想生”从美国政府获得很多好处,而美国合法民众却很难享受到这些福利。

劳伦说,美国父母们为了送自己在美国出生的孩子们上大学,日日辛勤劳作。他们享受不到特殊津贴和奖学金,而美国政府却把这些好处都给了“达卡”(幼年入境暂缓递解)收益者。

接下来,劳伦又评论了那些身为合法移民的美国父母们。她说,他们以正当方式,花费数千美元耐心排队等候,最后办好手续来到他们现在的国家——美国。在这个过程中,他们教会了他们的孩子尊重美国法律,从而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劳伦说,这才是她所指的美国梦(American dream),是美国应该支持的梦想、希望和目标。

但是,美国“梦想生”概念现在给弄成这样,“梦想生”竟成了“非法移民”(illegal immigrant)的代名词。

劳伦认为,“达卡”从一开始就是个垃圾负荷,也是执行过度的最好例证。奥巴马(Barack Obama)总统用自己的钢笔和电话抽了合法美国人一巴掌。

从2012年起,申请加入所谓“达卡”计划的“梦想生”已达80万人,而且,仅川普上任一年来,就有20万人递交了申请。一些专家预测,如果允许该计划继续实行,该计划所涵盖的年轻人将达到130万。

劳伦说,这个错误并不是“梦想生”犯下的,而是民主党所说的“边界”(borders)问题给造成的。但是,如果对维护边界不予强制执行,那么边界也就不成其为边界了。

劳伦提醒民主党注意:“听好:川普总统已经同意就‘达卡’计划进行协商并保护你们的‘梦想生’。但是,如果你们认为他准备庇护近百万的非法移民,并且让美国的边界仍处于疲软、脆弱和无遮掩状态,那你们一定是不了解川普总统。”

劳伦认为,很明显,民主党不想在“梦想生”问题上让步。他们并不关心这些所谓的“梦想生”,而且他们确实不在乎维护美国的边境安全。

劳伦最后评价:民主党这个“梦想生”啦啦队其实什么都不是,只不过是蒙上薄纱的情感敲诈而已。

托米•劳伦曾是保守派电视台“烈火”(The Blaze)的女主播,她以大胆敢言、立场鲜明而著称,也是目前脸书(Facebook)上最受欢迎的评论员之一。

2015年7月,时年22岁的劳伦因怒骂奥巴马而爆红,其花式骂腔迅速传遍网络。她在节目中针对田纳西州枪击事件炮轰奥巴马政府,批评其以“半心半意、半生不熟、瞻前顾后、亲‘圣战’分子的心态”,推出反恐战略。 这段视频在YouTube上的浏览量很快即突破了170万。

不过,更让她大红大紫的,是她在福克斯新闻《最终见解》(Final Thoughts)节目中连珠炮式的3分钟即席评论。她以比一般人快50%的速度,在镜头前滔滔不绝地发表各种尖锐的评论。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