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到庞大商机!车商专为沙特女性举办“粉红车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3日讯】沙特阿拉伯预计今年6月该国女性可合法开车上路,车商为了迎接这波新商机,专为沙特女性举办车展。同时,还成立汽车共乘平台也预计招募女性驾驶。

沙特国王去年9月签署并正式宣布女性可合法开车上路法令。该法令规定,修订后的交通法规同样适用于女性,国家将向女性发放驾照。

为了因应女性驾驶,政府专门成立一个委员会来应对法规的变化,比如培训员警如何与女性司机沟通。

这项法令也让各大汽车厂高如Volkswagen、Toyota、Nissan嗅到庞大“商机”。据悉,沙特女性人口就有900多万,许多汽车厂商纷纷在数位社群平台释出一系列广告,迎接这股不容小看的购买力。

近日,车商在红海港口城市吉达办车展,并划出只有女性看展专区,展场布置得温馨可人,粉色系列充满展场周围,并吸引女性顾客试乘看展。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