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绝美超凡震撼舞蹈演员 心生敬仰感恩

【新唐人2018年01月13日讯】1月12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继续爆满。纽约各界精英为神韵陶醉不已。Cynthia Paniagua女士是纽约市一所艺术舞蹈学院的舞蹈演员兼舞蹈编导。她看过周五晚的神韵演出后激动不已,赞叹神韵演员舞蹈技巧高超完美,更展现了深邃的文化内涵,任何语言都无法形容神韵所带来深刻感动。

舞蹈演员、编导 Cynthia Paniagua:“我绝对喜爱神韵,我完全陶醉了,作为舞蹈演员和舞蹈编导,我被神韵的优雅、美丽、文化内涵和完美高超的技巧深深打动。真是太惊人了,我喜爱其中的民族舞蹈。”

谈到神韵的舞蹈和编舞,Cynthia兴奋不已,滔滔不绝的赞美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巧。

舞蹈演员、编导 Cynthia Paniagua:“神韵舞蹈演员令人敬仰,不知她们怎么做到的。领舞演员的腿能径直伸到脑后,她看起来轻松自如,好像小事一桩,如此优雅美丽,同时她还在讲述故事,她们都在演绎故事。还有音乐家、歌唱家,内容全面丰富,真的非常喜欢神韵。”

“神韵编舞真是出人意料,队形、精准度完美无瑕,和天幕特效真是令人惊叹,我好想也做到这些,这些舞蹈演员她们肯定白天黑夜都在不停的练习,太令人惊叹了。”

此外,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给Cynthia留下深刻印象。她反复强调歌唱家的声音太强大了,歌词令她感同身受。

舞蹈演员、编导 Cynthia Paniagua:“非常强大,她的声音非常强大,我在读歌词,翻译后的歌词,我能感受到她要表达的,歌词被她强大的声音强烈的演唱出来,在林肯中心的每位观众都听到她强大的声音,太震撼了。”

“听到歌词,我能感同身受,我们身处一个混乱的世界,她讲到和平,回归包容善良的道德本性,我们很需要这样的文化交流。”

舞蹈演员、编导 Cynthia Paniagua:“看神韵的收获是作为舞蹈演员,我为神韵强大的艺术展现深深折服。我会反复回来看,你无法一次看明白神韵,非常欣赏神韵,不知说什么,陶醉的晕了,已经语无伦次了,不知说什么。伟大的演出。还有神韵的精神内涵,让我感到祥和与激动,精美绝伦,精美绝伦,体现出神韵之美的强大能量,还有优雅和慈悲,我真切感受到这一切。”

最后,Cynthia激动的向神韵所有的艺术家们表达由衷的感谢。

舞蹈演员、编导 Cynthia Paniagua:“非常感谢你们,我们需要神韵,世界需要神韵,需要神韵带给我们的感动,我感受到了,每个节目我都切身体会到不同的感动。”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