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贪腐粘合中共权力 习近平已无路可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3日讯】【今日点击】(3051-2)

罗宇说,中共军内贪腐从邓小平时期开始有苗头。当官的唯一目的就是为了获得物质回报,手段是贪污。江泽民时期所谓的闷声发大财就是这种形势的体现。江泽民何德何能如何胜任总书记呢?共同贪腐成为他笼络各路权力和利益的粘合剂。到了习近平时代,除了反贪便无路可走。

提要
金融时报:习近平军队武警中巩固权威
美国之音时事大家谈:房峰辉 反腐“军老虎”还是权斗牺牲品?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两天上我们当地的东北菜馆吃饭,那老板呢哥俩儿还是哥仨,年龄应该比我大啰,年龄比我大,有一个大概比我大。原来从老早就看我节目,那大家还有得说吧,人家说反正没事儿就看你节目,消遣消遣,看我节目消遣消遣,因为他是东北人嘛。原来在听过东北人一些说故事,你比如我说个例子啊,上山下乡的时候兵团的时候,我听过很多一些兵团的朋友,我们那个年龄那时候,因为上山下乡的,有些人比我年龄还大一点,他说你知道吗,他说那狐狸啊,他见过东北有狐狸啊,火狐狸,真叫火狐狸它红的。他说那狐狸惹不起的,兵团那时候在兵团里有些人是有枪的,很多地方是有枪的,有枪有子弹的。那给我讲故事这个人,他说我遇到一个就在村口,那狐狸就坐在路边儿上,他拿着枪子,他就把枪上了枪打这狐狸,他说邪门啊,打两枪都臭子咧,臭子就是打不出去。然后那民间都有一些吐蕃儿啰,他说我知道当地人说过那故事,他就把子弹拿出来,子弹拿出来,弄自己底裤下边就蹭蹭,咱说民间故事这都是真的民间故事。他说蹭蹭再装上,他装上之后再瞄准,他说狐狸跑了,他说再打那枪,他说狐狸跑啰我打那枪,那枪就能打出去,那子弹能打出去。

我说这现象意思,大家要真正从这现象中知道,我们的生命没有那么简单,一个无神论今天就嘬死,对不对?说反正吃饱了喝足了就等死呗。他不是的,如果人要有这么简单,吃饱喝足就等死,下两骰子,这天地间就不会这么繁荣了,吃饱了等死,下两骰子,人为财死鸟为食亡,那跟畜生就一样了,那畜生,鸟啊、狗啊、猫啊、猪啊,也应该跟人一样的繁荣,那人为什么不一样呢,对不对?所以要真正懂得自己的珍贵。无神论的邪恶,共产主义最邪恶的地方,摧毁所有人类。就是让你失去了,对自己人之珍贵的认识,但是呢你觉得你非常的爱自己,在放纵欲望中爱自己,就是它宣扬的爱,恰恰是摧毁人失去人之生命高贵的方法,这不也叫方得始终嘛,对不对?用你自己的概念,满足自己的欲望,摧毁自己人的生命的本质,就这么点儿事。如果这东西被人现实人的环境中,认识得越来越明白的时候,瞠目结舌那一刻也就越来越靠近了,越来越靠近了。

习近平在军队武警中巩固权威

英国的金融时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在军队和武警中巩固权威。军方和安全部队的一系列领导讲话,集体宣誓效忠,含泪高歌成为了头条新闻,显示习近平最高指挥官的权威。所以现在西方媒体也都注意到,习近平在一而再再而三,所有的东西都在塑造他个人的权威,塑造他个人的形象。但是呢个人权威也好,个人形象也好,他所有的做法当中,都没有伤及生命,所以你不能单纯的把他对比成,是当年的毛泽东。当他不伤及生命,又把这些东西都推起来的时候,他确实在承担着某种责任这是没错的,承担某种责任。而他一再要求这种方式在做法中,他把所有的人都当成敌人,中共框架下所有的人,在利益层面上,都成为了他的对立者。当官干嘛使啊受你气啊,官越大越受你气啊,对不对?这没错的,你看是往前贴了,但你能得到什么呀,因为中共的邪恶在于,当人们被塑造成无神论的时候,欲望成为了生命内心的支撑点,那获得一个空无的头衔,市委书记蔡奇,我成为这个头衔,我可以展示我的权威,然后呢,然后呢,你们家住房子多大呀,对不对?因为你是靠欲望支撑的。那看见漂亮女人走过去,还得装孙子似没看着,不嘬死你自己呀,因为他你的生命认识是这个。所以这是我跟大家说,在生命上他跟中共的高官对立了,生命中对立了,你看他反腐老压着没关系呀,拿绳老系着到时候崩了的,各个他都给系着绳了,这是他的冲突。

国家主席习近平着手巩固,在军队和安全部门的权威,采取了严密的措施,将武装力量进一步纳入,共产党的控制之下。这里咱们说,他把所有常委都在他的控制之下,所以共产党现在只属于他自己的,只有他自己是核心,那反过来所有的人,在利益层面是对立的。星期三、星期四所有官媒头条,讲述了习近平向武警部队的训话,要求他们绝对忠于党的报导。而武警部队主要是对国内的骚乱上,所以用武警部队授旗,它的形式是在,召开中共二中全会之前一个星期,所以是对内来的。所以武警对武警部队的授旗,跟中纪委的开会是在同一个时间,都在压迫着一个星期之后的,中共中央全会。中国军队和武警出现大震荡之后,这样的宣誓有着特别的概念,主要是在经历的政治上,可靠性的为目标的反腐整肃,和所谓的雄心勃勃的改革。东亚研究所的研究员刘伯健说:维护纪律是主要目标,主要是为了对习近平忠诚,以党的名义,没错。去年11月分习近平要求军队确保忠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是因为不忠诚、不可靠,对不对?11月分要求他,而11月分张阳以死来反抗,对吧!它是对等的。这是习近平在时间的压缩的过程中,走到今天完全出于一种冲突的状态。香港中文大学的政治学教授林和立,军队就是枪那警察是刀,习近平希望对枪和刀,实现个人高度集中控制,解放军内存在大量的徐才厚、郭伯雄的派系的人员,习近平不踏实,这就是为什么要竭尽全力,展示他对军队的控制。那是这么回事,他要被杀了呢,很多人就会骂他笨蛋;他要没有被杀呢,很多人骂他独裁。就这么点事咧!

房峰辉-反腐军老虎还是权斗牺牲品?

房峰辉到底是反腐军老虎,还是权斗牺牲品?我觉得这都是文人的说法,反腐跟权斗是交织在一起的,你非给它分开,分开就有题目了,对不对?那今天的新闻很多概念是这个概念。当你从政治的角度,你会说到底是反腐还是权斗;当你从生命的角度上,你会说它是一定的。所以说它反腐是片面的,说它权斗也是片面的,他真正干嘛?玩命,玩命,他只能玩命。罗宇反贪腐只是名头,房峰辉惹了政治漩涡,所以真正的是冲突。所以贪腐是个人名义,还在往下拿,而真正真正的政治上的冲突的锅盖,没揭开,其实作为罗宇来讲也同样是这个概念。而关键是罗宇的评价:贪腐粘合中共的权力,习近平无路可走。是,罗宇讲的很全面,军内贪腐从邓小平年代开始,当时他在总参装备部,邓小平的女婿贺平就开始贪污了,倒卖军火。这里它说的贺平就是北方工业公司啦,所以当时邓小平的女婿,就在赚这个钱。把军火卖给伊朗、伊拉克、沙特,然后吃回扣。那到后来呢他说因为这件事情,他得罪了邓小平家族和杨尚昆家族,到了六四之后,明目张胆的把权力转化为金钱,进入了所有的流通领域,党、政、军在信念消失 道德全面崩溃,所以获得利益,满足欲望成为了唯一。而走到极致就是江泽民年代,江泽民何德何能成为总书记,贪腐成为了他拢络各路权力,和利益的粘合剂,所以到了习近平年代,只要他一反贪,便无路可走。所以它这里说的反贪无路可走,是指在共产党的框架下他无路可走,反贪就是反共,所以习近平今天,集中个人的权力与全党作对,这就是生命之间的对垒。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