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蒋经国 国民党历任党主席齐聚

【新唐人2018年01月14日讯】国民党今天举办故总统蒋经国逝世30周年纪念大会,党内要角齐聚,包括前总统马英九、党主席吴敦义、前主席连战、吴伯雄、朱立伦与洪秀柱,通通到场。

国民党近来扩大举办一连串纪念蒋经国的活动,周六还举办蒋经国逝世30周年纪念大会,被外界质疑无法吸引年轻人。对此,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回应。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你的阿公、你的爸爸,他有生日,你难道不给他祝贺吗,那如果阿公已经过世很多年了,你享用他留下的财富,却根本不怀念阿公、阿祖的贡献,这也不是人性善良的部分。”

媒体也追问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党内的下一个明星或蒋经国在哪里,洪秀柱说。

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谁会是下一个蒋经国,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我们想现在每一个人都有心要学习经国先生的精神,但是可能还学的不够到位。以前讲中国国民党永远跟民众在一起,你怎么跟民众在一起你就要了解,不是说经国先生都倾听民众的声音。”

年底就要举行九合一选举,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今天启动辅选行程,首站去南投。吴敦义说,国民党也早就在辅选,在野党更要认真辅选,国民党不是没有在野经验,执政党要找出问题所在,要拼经济,也要注重两岸和平发展。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