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马丁路德金 孩子们应学到他的精神

【新唐人2018年01月16日讯】周一,在休斯顿儿童博物馆,举办了年度“马丁路德金日”纪念活动,让孩子们感受这种,为了梦想而不断努力的精神。

今年是休斯顿儿童博物馆第22次举办马丁路德金纪念活动。博物馆人员表示,这个时代的孩子们也能从马丁路德金的故事中得到启发。

儿童博物馆工作人员:“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你们来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金博士的生平故事。我们要教育好孩子们, 一代人会忘记很多事情。他为了他人幸福所做出的努力,我们要确保孩子们学到那些精神,个人的努力会让世界发生改变。”

儿童演讲者Tchanori Kone:“今天我来到这里发表演讲,对如今的世界你有什么梦想。”

孩子们在博物馆大厅一起重温了马丁路德金的经典演讲“我有一个梦想”。一首庆祝他生日快乐的歌曲也在人群中开始传唱。在欢乐中孩子们记住了马丁路德金。

7岁小女孩Gabby:“马丁路德金。我有一个梦想。”

Gabby的父亲、牧师Daryl Ervin:“我认为知道金博士做过什么事,这很重要。他牺牲了自己的生命。圣经上说,没有比这更伟大的了。他做到了。‘爱’是用行动诠释的,他投身于一个更好世界的努力中。他没有停留在语言上,而是实践了他的誓言。”

新唐人记者杨恩程、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