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展实用小物?翻译机 电子锁 无线麦

【新唐人2018年01月16日讯】刚刚落幕的2018全球电子展,让访客们觉得最炫目与实用的展品有哪些呢?下面请记者带我们一起去了解。

一进北厅左侧,看到Samsung砸下重金,大阵仗地搬来四排电动座椅,准备好特殊眼罩,配上最新Galaxy手机,一次让十六个人免费体验三维感受、上山下水、身临其境的刺激快感。

进入北厅右侧,迎面看到的是LG的大电视曲面长廊,投放着自然风光,让人仿佛漫步森林,心旷神怡,流连驻足,再三玩味。

电子展上琳琅满目的展品中,来自台湾的智慧麦克风,颇受众人青睐,想制作更专业音像视频的人,不妨考虑入手。

SmartWave科技业务销售刘来富:“它是手机在录像的时候,这个麦克风可以远端放在要录的人身上,可以把声音传回来,一起做合成的动作。”

电池可以待机四十个小时,连续录两小时。声音是手机与麦克风两边同时录。

想成为Airbnb供房屋主,又不想使用密码锁的人,可以考虑下列选择。

乐邦安控总裁钟渊州:“如果你有房客或是打扫的人员要进出这个房子,只要打上面显示的电话,若进来的人有事先认证,钥匙就会弹出,这样就可以拿到钥匙进入房子。”

他们结合操控软件,可以通知打扫阿姨,房客离去的时间。

乐邦安控总裁钟渊州:“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把对你很有意义的资讯整合起来,比如这个月的空房率为何。”

想弹吉他却是不记得和弦怎么按?没问题,这款吉他可以帮你解决问题。

到外国旅游想问伴手礼多少钱?会展上数种即时双语翻译机供您挑选。

错过今年电子展的观众,明年可以早早规划,整周到拉斯维加斯慢慢赏玩。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拉斯维加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