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挑战无妆发拍摄 露手臂着短裤上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6日讯】金曲歌王萧敬腾老萧)最近受邀担任纽约知名品牌亚太区形象代言人,这也是该牌自1968年创立以来首度破例在亚太区找代言人。而萧敬腾亦突破自己出道10年在服装上的尺度,露出手臂和着短裤上阵,更挑战无妆发拍摄,诚意十足。

为了展现诚意,该品牌也带着所有国际团队飞往广州与萧敬腾会合,包括来自纽约的艺术总监、来自法国的广告导演,来自意大利的平面摄影师,双方团队在广州体育馆展开三天的包场拍摄。

萧敬腾在气温只有零度的寒风中拍摄春夏服装系列,看着身边的工作人员都包裹着厚厚的羽绒大衣,他仍敬业地摆出各种姿势,让国际团队直喊佩服;工作人员也出动了10台暖炉远远包围着萧敬腾,尽可能地不让老萧感冒受风寒。老萧也帅气地说:“这没什么,平常已经习惯了,夏天拍冬装,冬天拍夏装,没事。”

只是该品牌崇尚简约自然风格,希望老萧一改以往热爱的洋葱式穿搭法,向来不露手腿肌肤的老萧也试图挣扎,在定装的时候跟国际团队沟通,是否短裤里面或者是短袖里面再加件长袖内搭,最后彼此沟通后,老萧只好退一步接受新尝试。

在拍摄当天,所有看到萧敬腾身材的工作人员都直呼老萧深藏不露,老萧笑说:“我又没说我身材不好。”实际上一周最少打篮球2-3次的老萧,体脂肪只有6,甚至掀起衣服也有好几块腹肌,只因不喜欢给别人看到。

而看到影像成品后,国际团队也非常满意拍摄效果,感谢萧敬腾献出10年来的第一次尝试。不仅如此,萧敬腾更是无妆发入镜,只为了达到品牌团队理想中的简约自然风,倒是这一点老萧毫不挣扎点头答应,展现内外兼具的健康美。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