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季来临 飓风中受灾或慈善 均可减税

【新唐人2018年01月17日讯】报税季节来临,国会参议员泰德•克鲁兹近期和休斯顿市长特纳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提醒在哈维、艾玛、玛丽亚飓风中,无论是受灾人还是慈善捐助人,都可依据去年秋季国会通过的减税法案获得减税。来看报导。

泰德•克鲁兹表示,这一法案能够从四个方面帮助受到飓风影响的休斯顿人。第一点就是飓风中的灾民可以获得比在其他灾害中更多的减税金额。

国会参议员泰德•克鲁兹:“根据这项赈灾减税法案,你可以因为损失而减税。而且减税金额不需要扣除一个基础值,通常那是收入的10%。”

另外,飓风灾民可以提前提取退休金用于灾后重建,而不用缴纳10%的罚金。方案同时规定了有慈善捐助行为的个人或公司也能获得税收减免,同样不需要扣除抵税通常需要扣掉的基础值。

国会参议员泰德•克鲁兹:“如果这些慈善捐助是以哈维、艾玛、玛丽亚飓风为目标的。”

最后,方案鼓励了那些在飓风中暂停营运但坚持发放员工工资的公司,可以获得减税信用。

国会参议员泰德•克鲁兹:“员工或许承受了水灾,但是公司也承受了。”

泰德•克鲁兹在新闻发布会上还提到,一项针对去年全国自然灾害的810亿美元救助法案已在国会众议院通过,不过还未进行参议院投票。他希望灾难救助法案不要受到其他政治议题的影响。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杨恩程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