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军中大老虎互咬 咬出江泽民和宋祖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7日讯】日前,网传中共国家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被查,据称范是由中共上将房峰辉“咬出”。有港媒曾披露,中共前军方总后副部长谷俊山和前军委主席郭伯雄落马后,为立功赎罪,咬出了许多人,甚至包括江泽民与其情妇宋祖英。

南华早报16日报导称,北京有关人士指,关于范长龙被调查的报导,在中国互联网上仍可正常打开,显示官方没有屏蔽有关消息,从侧面证实范长龙“出事”的概率较大。

香港《苹果日报》、《星岛日报》等多家媒体14日报导称,刚卸任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的范长龙上将,传已被军纪委立案调查。

消息人士称,前军委委员房峰辉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后,牵出范长龙不少事,中央决定把范长龙拿下。

1月9日傍晚,中共官媒称,房峰辉因涉嫌“行贿、受贿犯罪”,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房被指是郭伯雄的“头马”,在郭伯雄的提拔下一路高升。

范长龙则是徐才厚的嫡系,两人既是辽宁同乡也是上下级。

此前,郭伯雄、徐才厚、范长龙、房峰辉等人,都曾卷入政变传闻。他们之间均在互咬中落马。

中共内部有举报“揭发”他人及所谓“坦白从宽”的制度。贪官咬出同党可以立功赎罪,甚至得以减刑。

2014年徐才厚落马后,港媒《动向》披露,徐才厚交代了许多涉及郭伯雄的问题,包括涉及买官、卖官,因中共军队实行双首长制度,晋升将军阶,一定要两人共同签字同意,方能过关,所以郭伯雄也沾了大量钱财的光。

报导说,郭伯雄于2015年落马后,在监狱服刑期间,每周上交的“学习心得”中,不但自曝接受徐才厚转交贿款的详情,而且还咬出江泽民,把军队变质问题归咎于江泽民对军队的领导。

据披露,郭伯雄、徐才厚之所以被扳倒,是因原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及两位少将招供,指称徐、郭收贿卖官。

谷俊山是徐才厚的心腹,曾8年连升5级,以匪夷所思的速度从校官升为中将。谷俊山落马后,向调查人员提供了足以指控他背后那些强大靠山的信息。

据美媒披露,谷俊山供出了几乎所有人,被谷俊山咬出的除了徐才厚、郭伯雄外,甚至还有江泽民与其情妇宋祖英。

香港出版的一书曾披露,2014年5月9日,王岐山到301医院聆讯徐才厚。徐交代了其曾几次挪用军费,赞助宋祖英在悉尼、维也纳和美国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军事秘密”。

郭伯雄和徐才厚二人均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军中代理人,大肆卖官、倒卖军火敛财,在中共“十六大”协助江泽民发动“军事政变”,使江留任军委主席。2004年,江泽民卸任军委主席后,通过郭伯雄和徐才厚架空胡锦涛军权。

2015年9月1日,有中共军方背景的“环球新闻时讯”杂志称,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薄熙来、郭伯雄、苏荣等大老虎,除了要夺权外,还疯狂敛财到骇人听闻的程度。而他们都受曾庆红、江泽民大力提拔。

中共十九大之后,官方多次点名批评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等人“阴谋篡党夺权”。

著名时政评论家李天笑分析说,江泽民集团的罪行主要体现在:政变、巨额贪腐、大规模杀害民众,包括活摘器官、出卖国土等等。对江进行抓捕和判罪是理所应当的,是民意和依法治国所要求的,而且目前证据的采集和法律诉讼程序都基本完成。

不过,在抓捕首犯江泽民、曾庆红上,习近平被认为犹豫不决。

李天笑说,习对江和中共网开一面是非常危险的,一旦中共垮台,习将承担中共和江氏集团罪责,而习反腐打江一路有惊无险是因顺应天意民意,一旦保江保共将逆天意民意,凶险接踵而来,此外,江派也绝不会就此放过习。

因此,除恶务尽继续反腐、抓捕江曾、进而抛弃中共,是习近平能化险为夷、重建中华民族大业的唯一出路。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习近平话音刚落 一副国级“露头虎”传落马
相关链接: 徐才厚临死咬出郭伯雄:他问题比我严重得多
相关链接: 警告政变集团?习近平喊话“老虎露头就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