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抢三圣谷餐厅 男子对峙11小时终被捕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讯】圣盖博谷的餐厅业主们听到下列消息后,可能会松一口气。一名涉嫌在1月13号持枪,沿着60号高速路先后抢劫三家餐厅的男子,隔天在与警方对峙11小时后,最终被捕。

1月14号下午3点,警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嫌犯被SWAT小组逮捕。但因本案仍在调查中,警方尚未公布嫌犯名字。

据信这名嫌犯在六小时内抢劫了三起餐厅,包括在中午十二点半、位于哈岗的Denny’s、下午近一点、工业市的Jack in the Box汉堡店,和傍晚六点半、钻石吧的Wienerschnitzel热狗餐厅。这三间餐厅都紧邻60号高速路。这名嫌犯在犯案时,挥舞着一把手枪索要现金,身穿黑色连帽衫。

这次被捕嫌犯为三十多岁的拉丁裔男子,身高约5尺2寸,体重在140到150磅之间。

警方呼吁知情民众踊跃举报,也可匿名提供信息。

知情民众请提供线索
警署工业市分站 626-330-3322
核桃-钻石吧分站 626-913-1715
洛杉矶阻止犯罪专线 800-222-8477 发匿名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