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称自己“猥琐” 在政治局会上自骂五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1日讯】在抗战后期,中共在延安闭门展开整风运动,对党内异己“先杀灵魂,再杀肉体”。过程中,把人变成了鬼,每个人都丑态百出。周恩来作了五次公开的检讨,在政治局会上连骂自己五天,还称自己“猥琐”、“奴性”、“犯了极大的罪过”。

1942年2月,毛泽东为清除党内异己及自由主义思潮,以整顿学风、党风、文风“三风”为名,发起“延安整风”运动。

整风初期,要求每个人写反省笔记、思想自传;紧接着又要求每个人反复填表,交代个人历史,在不断挖、不断写、不断填的过程中,人人为了自保,相互出卖。

很快,整风转入审干、肃反,之前每个人供出的材料,成了清除各机关、学校里“特务”的证据。

在这次整风中,刘少奇和康生成为毛泽东的得力助手,而其他所有领导人都被编进各个学习小组,成为被整肃的对象。

刘少奇在许多场合不指名地对中共早期领导人王明进行攻击,称其是“披了马列主义招摇撞骗,是江湖上卖狗皮膏药的”。在整风中,刘少奇把毛泽东捧上“神坛”,因此得到毛的重用,成为仅次于毛的中共第二号领导人。

为了配合毛的延安整风,在整风之前的1939年7月,刘少奇写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这本一版再版、印了又印的小册子,就是教育党员要做党和党的领袖的驯服工具。

当时在中央苏区时,周恩来被指追随博古等人夺了毛泽东的军权,并被认定是王明路线的执行者、“经验宗派的代表”,有人要求开除他的党籍,甚至提出处决他。

为此,周恩来写了四篇五万多字的学习笔记,又写了两万多字的检查,先后进行了五次公开检讨,仍不能过关。

毛泽东不满足于周恩来的听话、顺从,他把周恩来领导的地下党打成特务集团。周恩来马上在大会上连篇累牍地歌颂毛泽东。

在一次政治局会议上,周恩来一连骂了自己五天,说自己“犯了极大的罪过”,是王明的“帮凶”,骂自己从前当领导是“篡党篡政篡军”,还称自己“猥琐”、“奴性”。

周恩来还在党内到处演讲,大讲他本人和其他领导如何给党带来灾难,毛泽东如何从他们手里挽救了党。

毛泽东的俄文翻译师哲说,在中共延安整风运动,对于特务嫌疑者,“稍微发现有疑点就把他处理了”,常常是迅速、秘密、无声无息地处死。甚至送到医院“处置”杀戮。

作者高华在《红太阳是怎样升起的——延安整风运动来龙去脉》一文中披露,在中共延安整风运动,不少受害者被秘密处死的方式:有集体被刺刀捅死、马刀劈死、活活打死、集体枪杀、集体活埋、任凭狗咬,以及用木榔头把脑壳砸烂等。“延安青年剧院为了逼一个赶大车的人承认是特务,捆绑吊打、活活折磨而死……”

有些人被逮捕后即被“失踪”。还有很多人不堪其辱,选择了自杀。这一时期,仅延安一地自杀者就达5000~6000人。

逃亡苏联的中共早期领导人王明,曾在他的《中共五十年》一书中说,延安整风是文化大革命的“演习”。而整风运动发明的整人模式,成为此后共产党历次运动的样本。

周恩来的魔鬼真面目

已解密的档案资料显示,在10年文革期间,周恩来为自保不断出卖自己的“同志”。刘少奇、贺龙、彭德怀、陶铸被迫害致死,彭、罗、陆、杨冤案等,周恩来都直接插手。

研究周恩来的著名专家高文谦称,周恩来文革中曾给中共国家主席刘少奇戴“五顶帽子”,在报告里亲笔写了“刘贼”。周恩来在刘少奇的“罪证材料”上批示:“刘贼是大叛徒、大工贼、大内奸、大特务、大汉奸,真是五毒俱全、十恶不赦的反革命分子!”“此人该杀!”

周恩来原本跟原中共人大委员长朱德私交不错,但文革中,周恩来称朱德不值得信任,并指着朱德的鼻子讲:“你是中央常委的定时炸弹。”

曾是胡耀邦智囊的阮铭在《旋转舞台上的周恩来》一书中写道:“在查证‘四人帮’的罪行中,发现那些文革中惨遭迫害的冤案,在逮捕令上几乎都是周恩来的签名,包括逮捕他自己的干女儿孙维世。”

周恩来为了自保,还亲自批示逮捕自己的亲弟弟周同宇,连跟随自己几十年的贴身警卫都出卖。

1931年周恩来亲自策划并参与了对所谓中共“叛徒”顾顺章家的灭门血案。有资料披露,那天在顾家,中共杀了包括顾妻、顾5岁的儿子、岳父母、小舅、保姆、小姑等30多人,甚至包括周恩来的救命恩人斯励。

1955年4月11日,万隆会议前夕,“克甚米尔公主号”飞机爆炸案震惊国际。随后真相披露,时任中共总理周恩来预先已知道这起针对他的暗杀行动,但周为了自保和迷惑对手,临时改变路线“金蝉脱壳”,却让机上11人成替死鬼。

2013年11月,题为“鲜为人知的周恩来的又一罪证”的博文称,周恩来1959年10月6日发表在《人民日报》上的重量级文章《伟大的十年》,充满谎言。

周恩来明知数以千万计的农民同胞在死亡线上挣扎,却公然信口雌黄,大肆吹捧经济一片大好,置五亿农民的死活于不顾。而在1000多万农民同胞惨遭饿死后的1960年1月26日,国务院竟下发文件宣布:“1958年、1959年粮食获得特大丰收,当前粮食形势好得很。”

博文最后说,周恩来罪恶滔天,就是判他一万次死刑,亦难解五亿多农民同胞的心头之恨。

2015年12月29日,曾担任《开放》杂志编辑的香港记者蔡咏梅在推特上表示,她耗时三年写成的书《周恩来的秘密情感世界》将于30日出版。该书一定会引起很大争议,因为她在研究了周恩来青年时代的日记和书信后发现,周恩来是个同性恋。

早在2007年,网络上就流传《周恩来很可能是同性恋的种种迹象》帖文。

曾有中共体制内学者表示,周恩来真面目被揭底,“中共最后一块道德招牌”垮了。

(责任编辑:古风)

相关链接: 林彪事件后毛泽东突然交权 周恩来当场失禁
相关链接: 毛泽东周恩来44年权斗 8个字揭示谁是赢家
相关链接: 中南海御医揭毛泽东阻周恩来治癌始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