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反制渗透 收紧移民 中共代理人被查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讯】新闻周刊(611)旨在复兴中国神传文化的神韵艺术团,正在全球巡回演出,引发东西方观众对中华文化的推崇。但中共以各种方式干扰神韵演出,例如在纽约,中共调动其海外代理人在演出场地外举牌干扰。专业人士提醒,由于川普(特朗普)政府战略政策的转变,中共长臂渗透美国的代理人将面临风险。

神韵艺术团2018年度全球巡回演出,在各地创造一票难求的票房奇迹,主流社会观众对神韵演出中呈现的中华文化,赞叹不已。

加拿大歌剧院总裁Alexander Neef:“我并不十分熟悉中国文化,但这是一场绝佳的学习机会,实在非常精彩。”

前德州大学副校长Roland Arriola:“看了神韵人们会认识到中国文化的博大,历史悠久。”

大韩皇室文化院总裁/皇嗣孙李源:“神韵艺术团把中国的传统民族性和丰富的历史融入演出,非常美,艺术性非常浓的一场演出。”

神韵演出,让东西方观众敬佩中华传统文化。但最近12年,中共不遗余力,对神韵演出进行干扰破坏。

例如,出动领馆人员恐吓剧院,破坏神韵演员搭乘的车辆试图制造车祸等等。

在纽约,亲共团体最近几年持续在神韵的演出场地外举牌,按照中共的宣传口径,诋毁法轮功和神韵。

章天亮:“中共干扰神韵一个最主要的原因,是党文化和传统文化之间根本的对立。一旦真正的传统文化展现在中国人或者是世界人的面前,他们就可以看到党文化非常丑陋,当人抛弃党文化之后,也就是把中共政权生存的文化环境去掉了。当然演出中有一些是反映现实题材的,包括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这也是中共极力掩盖的。这是中共干扰神韵两个最重要的原因。”

美国川普政府,最近正在调查中共秘密渗透美国的行动,防堵中共试图影响美国价值观和舆论的活动。并通过执行《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等行动,表达捍卫人权的坚定立场。

美国总统川普(2017.02.02):“我今天想对美国人民明确表达,我的政府将尽一切努力来守卫、保护我们土地上的信仰自由。”

美国资深移民律师朱伟:“最近移民局在‘非移民签证’,绿卡申请,和公民申请的程序当中,增加了一个内容:他问申请人,你有没有因为别人的宗教信仰、政策观点等等,你去攻击伤害别人?它是违反法律的,也会在移民程序,移民福利申请当中有不好的后果。”

易蓉:“这些来迫害法轮功,或者破坏社区安定的人,我们都会把他们的相片交给FBI,那么FBI也会对这些人进行监控。”

同时,川普政府不断收紧移民政策。目标之一就是犯罪者,以及威胁美国国家安全、以及签证逾期停留者。

川普总统(2017.01.25):“正如同我对全国一再重申的,我们要把这些坏人都驱逐出境。”

易蓉:“前不久,福建同乡会的一个会长,他是一个中共在海外扶植的反民主、反宗教自由的的力量,他回到中国大陆之后,然后再入境(美国)的时候,就被海关拒绝入境了。这样的消息我觉得对亲共分子也是一种警示。希望他们能了解当前的形势,不要为一些小利益断送了自己的前程。”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