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国“套路贷”骗局 借5万“滚”成572万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中国一分钟”简讯。

1. 张阳自杀后 网曝政工系再有两军官自杀身亡

北京当局在军中强力反腐“打虎”,继中共军委政治工作部前主任张阳自缢身亡后,网传又有两名政工系统的军官自杀身亡。

2. 中共二中全会公告泄修宪两大主题

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的公告显示,当局本次修改修法的主要内容包括理论观点和方针政策两大主题。外界认为,中共国家监察委,将在今年3月两会后成立,成立后将成为继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共人大及政协之后,中国大陆的第五大国家机构。

3. 海航公开承认紧张 旗下五上市公司停牌

近期,中国海航集团债务、资金危机频曝。日前,海航董事局主席陈峰,公开承认海航资金紧张。1月19日,海航旗下上市公司凯撒旅游发布停牌公告,至此,海航旗下,已有五家上市公司停牌。

4. 中国“套路贷”骗局:借5万“滚”成572万

中国大陆金融诈骗乱象丛生。去年,上海市官方公布数据显示“套路贷”案件发生58件。据华商报报导,一上海民众,不幸落入“套路贷”的陷阱。他从小额贷款公司借了5万元,两年时间利滚利成了572万元,还赔上了自己和父母的住房。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