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南部市场炸弹袭击 3人死18人伤

【新唐人2018年01月22日讯】周一上午,泰国南部靠近马来西亚边界的也拉府传出机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3人死亡,18人受伤,目前还没有组织出面声称犯案。

周一上午6点左右,泰国南部也拉府的一个拥挤市场,发生机车炸弹爆炸事件。

炸弹将市场遮雨棚炸开,残骸散落一地,四处可见被炸毁的机车零件和摊贩。

泰国国安行动司令部表示,罪犯把炸弹放在一辆摩托车里,停放在猪肉摊旁。10分钟后,机车爆炸,当场造成3人死亡,18人受伤。

目前,两名死者身份已经确认,一名是猪肉摊的老板娘、一名是男性顾客,第三名死者身份还在确认中。

当地国安部队在肇事的摩托车附近发现碎钢条和电子零件,估计炸弹大约20公斤重。

官员表示,这是也拉府两年来遭遇的最严重袭击事件。目前无法得知,嫌犯是否蓄意锁定猪肉摊犯案。

由于邻近马来西亚,当地大部分居民是马来人,多年来一直争取更大自治权。自从2004年起开始抗争,已造成7千人死亡。

泰国国安部表示,当局已经锁定一个武装团体,正在追捕他们。

目前还没有组织出面声称犯案。

新唐人记者唐楣、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