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宋祖英”成韩国热点 平壤媒体静悄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3日讯】近日,网传中共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团长宋祖英,被双重调查。与此关联的消息是,牡丹峰乐团团长玄松月,率领朝鲜先遣考察团访韩成韩国热点,但平壤却静悄悄。宋玄分别是共产政权党魁江泽民和金正恩的情妇,玄被称为朝鲜“宋祖英”。

韩媒中央日报22日报导,朝鲜艺术团前期考察团于21日上午抵达首尔站。在考察团抵达首尔前,韩国警察厅部署了9个中队共720名警员,设置警戒线保护考察团。

这个由朝鲜牡丹峰乐团团长玄松月率领的朝鲜先遣考察团,在韩国的每个地方都接受着“特级待遇”。

虽然朝鲜官媒对访韩考察团进行了报导,但报导中未提玄松月。

分析认为,朝鲜可能是怕通过报导将韩国社会富强繁荣的真相传达到朝鲜国内。日本雅虎报导称,朝鲜当局一直对韩国电视剧及好莱坞电影,将国外自由富裕的社会真相,带入朝鲜国内保持神经紧绷。他们认为这或将威胁到金正恩政权。

报导说,现在许多朝鲜国民隐约能感觉到,韩国比自己的国家更加富裕,对访韩团的报导也许更能引发朝鲜人对韩国的向往,因此不做报导。

此外,玄松月如此引人注目也必将引起朝鲜国民的好奇心,而海外对于她的丑闻的各种报导,也有可能会流入朝鲜。

在这之前的朝韩双方在板门店举行会谈时,玄松月也曾出席会谈,并享受着同样的“特级待遇”。

据韩媒报导,此次会议朝方首席代表是文化省艺术公演运营局长权赫奉,玄松月紧随权赫奉之后进场。在会议结束前,权赫奉用尊称,称呼玄松月还毕恭毕敬地向她询问。

按照以往惯例,会议应以韩朝首席代表的发言为主,而权赫奉和玄松月几乎是公平地进行发言,玄松月的表现实属罕见,

另有韩国政府消息人士表示,此次会谈中,多个场面说明玄松月就是“实权人物”。

据报韩媒指,玄松月是金正恩的情人,或前女友,比金正恩年长12岁,毕业于平壤音乐大学,曾是活跃在金正日时代普天堡电子乐团的美声唱法歌手。

日媒每日日本网则披露,金正恩父子俩都曾恋上玄松月。朝鲜牡丹峰乐团成员私下表示,玄松月不仅是金正恩的恋人,也是金正日的情人。

玄松月被媒体热炒之际,海外媒体传出了中共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团长宋祖英,被中纪委和中共军方检查机关双重调查的消息。玄松月被称为朝鲜“宋祖英”。

宋祖英与玄松月之间有什么关联和共同点呢?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分析认为,首先两人分别是共产政权党魁江泽民和金正恩的情妇;其次、这两人的存在,说明了江泽民和金正恩有着共同的爱好和追求,同时两人都因情妇身份而拥有巨大权力。

不过,和宋祖英比起来,玄松月的权力和官威远不如宋祖英。

江泽民与宋祖英的淫乱丑闻早在10多年前已是举世皆知。

宋祖英曾经在大陆娱乐圈“呼风唤雨”,竭尽张扬。在江泽民掌权时期,宋在汇集大牌明星的央视春晚中,拥有“无可匹敌”的特权,连续24年在“春晚”献唱,国内外各种荣誉纷沓而来。

曾被官方授予“国家一级演员”称号,拿国家津贴,“少将”军衔,享受正军级待遇。现任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团长、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还曾被提名为全国政协秘书长。

为了让宋祖英高兴,江泽民没少花国库的巨款。江曾花千万元给宋祖英出首张精选DVD碟。江讨宋祖英欢心的最大一个礼物是国家大剧院。

评论指,如今传出宋祖英被调查的消息,一旦传闻坐实,那就是江泽民大事不妙的一个风向标。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王安平)

相关链接: 美媒:金正恩狂灌“蛇酒” 以求壮阳生子
相关链接: 江泽民私生子身世揭秘:江传康和“宋江”
相关链接: 宋祖英的儿子外号“宋江”?都是江泽民惹的祸

相关文章
评论